李i女

i女,正在创作女凝的各种作品

因为我是女人所以没事啊

没事啊

我是一名女生,有一群关系很铁的好姐妹。我们最喜欢的就是出去一起喝酒,撩汉,抒发自己不得志的情感和对男人的吐槽。

这天,我的一个好姐妹说自己撩了一个单纯的学生汉,喊上我们一起去喝酒。这说的我们都懂了她的意思,晚上,我们也喊了几个弟弟一起去。

到了地方,看到那位学生汉我们都不禁夸她的眼光啊,不愧是我们几个中算是长得还不错的姐妹,竟然能撩到这么好看又单纯的学生汉。看着学生汉那拘谨的动作和害羞的神情。我们几个姐妹就不禁起哄了起来。

酒过三巡之后,学生汉说要回家,我姐妹就告别了我们送他回家。我们也接着在烧烤摊吃烧烤喝小酒。

这时候,我一个姐妹有点喝醉了,看上了隔壁桌的男人,就过去搭讪了。没想到那男人竟然拍掉了我姐妹的手,还骂我姐妹。这换成哪个女人能忍啊?被一个男人这么骂。

我们骂了几句,没想到他们一个男的居然对我们动手了?我们女人能受这种气?我们打了回去,对着他们的脸就是扇,区区男人,搭讪你是给你面子。在外面装什么装啊,这么晚了还出来抛头露面的不就是为了给我们看的吗,不就是为了勾引我们吗

可能是因为我们喝醉了,没怎么收的住手,毕竟,我们喝醉了,又是他们先动的手。我们出够气了,就走了,

后来呢?后来啊,听说有人替他们报警了,不过,没事啊,谁让我们是女人呢,我们女人是不会有错的,错的只会是男人,谁让他们晚上出来抛头露面的。没事啊,我们还是该干嘛干嘛,因为,我们是女人

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